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葉全真在17歲那年一脫成名,後來靠著精湛的演技,jcb 卡 推薦一步步登上「戲劇一姐」的寶座,如今已信用卡 卡 別經48歲的她,儘管年近半百,歲月卻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日前她到土地公廟拜拜,曬出一張香汗淋漓的自拍照,凍齡美肌引起廣泛討論。

▲葉全真凍齡臉蛋看不出實際年齡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許維恩辣曬酥胸 網激讚「誘惑天使」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
差很大!小A辣素顏曝光Man度爆表
SHE出道前長這樣 19歲嫩臉曝光
王祖賢端午曬奇蹟美照 一句話曝近況

演藝圈美魔女

● 45歲鄭秀文如少女 平滑裸肌網友嚇呆
● 與李連杰罕見同框 57歲利智長這樣
● 林志玲秀完美曲線 纖細長腿惹人羨
● 美魔女又脫了 半裸重現經典女神妲己
● 李英愛凍齡逆生長 47歲依舊美顏

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arrow
arrow

    teenovsni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